猫的不文7

【all灿】12对【率灿】篇

all灿党立志写完12对cp

有现背也有自设背景

 

今天是【率灿】篇 自设背景ooc

爱情向 私设同龄 带一笔硕顺 很少

 

 

 

 

提到崔韩率,李灿和旁人的印象不同。

 

一般的同学只认为崔韩率是个很帅的外籍学生,而在李灿眼里,崔韩率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。

 

盯着某个方向正在看手机的崔韩率,李灿皱眉。

 

在旁人眼里,这两个人根本不熟,甚至还是未来学生会主席的竞争对手。根本没人知道这个表面上绅士的男人寄宿在自己家,还会在家里对自己动手动脚。

 

“一直盯着我,算是同意和我谈恋爱了?”

叮一声李灿收到了一条消息,他气愤地看向崔韩率,只见对方挑了挑眉,似乎很乐意看见李灿气急败坏的样子。

 

真的很可爱呢。

 

崔韩率喜欢李灿,是第一次住进李灿家就钟情的那种,崔韩率知道这叫做一见钟情。

 

本来是寄宿,现在因为李灿爸妈去了另一座城市工作,两人成了合租室友一般的存在。

 

李灿不会主动搭话,但崔韩率总是凑过来贴他,不要脸地说要和李灿谈恋爱。

 

烦死了,删除了崔韩率的信息,李灿已读不回,不管崔韩率的表情如何。

 

“好,同学们,老师点下名字。”

选修老师进来李灿才回了回神。

 

“咱们这次的课题需要两人一组进行,大家自行找组员吧,老师不强求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李灿下意识的要找权顺荣,猛的想起权顺荣和李硕珉恋爱的事,这俩人肯定会一个组的。

 

“米亚内灿灿。”权顺荣抱歉地说,“我和硕珉一组啦。”李灿回了个微笑:“没关系的,小情侣热恋期哟哟哟。”

 

看李灿没生气权顺荣放下心来,然后指了指崔韩率的方向:“你找他,反正住一起。”

 

不知道他俩关系的旁人不包括权顺荣。

 

李灿翻了个白眼,算了吧。

 

李灿和崔韩率的形象对外很好,其实有很多人想和他们一组但又碍于面子不敢上来。

 

“你好学长,我可以和你一组吗……”害羞的学妹低着头问李灿,李灿还没说话就被人截了胡。

 

崔韩率坐到李灿旁边抬头说:“对不起呀学妹,我和李灿预定啦。”

 

看见院里两大帅哥坐在一起,学妹眼睛都快亮出星星了,急急忙忙道了歉往回跑。

 

李灿碰了下崔韩率,没说话,依旧是秉持着不主动搭话的flag。

 

崔韩率偷笑:“行,咱俩一组。”他心想,迟早让李灿把flag倒下。

 

选修课的课题比较简单,两人做的又快又好,崔韩率还是坚持一边学习一边吃豆腐的思想,李灿依旧坚持一边学习一边心里偷骂崔韩率的思想。

 

同床异梦大概也可以这么用吧。

 

他们没想到的是同一组学习让院里开了个cp的话题,关注度转发度也越来越高。

 

最后还是权顺荣发过来李灿才看到。

 

“这什么?”李灿递过去手机,崔韩率低头看了眼手机:“嘿,你主动说话了。”

 

李灿无语,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这个,该死的flag,也不立个好的。

 

崔韩率看了一会话题讨论点了点头说:“我觉得挺好的,反正我喜欢你是真的嘛,你想让我公开追你我随时可以。”

 

“滚。”李灿收回手机,这个人嘴里就没有一句中听的,满嘴跑火车的程度。

 

崔韩率被骂了也不恼,起身把李灿抱在怀里:“心跳这么快还不承认喜欢我?”

 

李灿推开他,骂了脏话就回了卧室。

 

真完了,李灿坐在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,简单的flag破了,学习小组完了自己被撩上头了,真完蛋。

 

都怪崔韩率。

 

满腹心事的李灿睡了特别不好的一觉,第二天上课权顺荣都以为他要过去了。

 

好在课少,头昏脑胀的李灿下了课就赶回了家。

 

床好舒服,李灿心想。

 

李灿发烧了。

 

如果不是崔韩率提前回家也不会发现烧糊涂的李灿,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去了医院。

 

而某个人到现在也还没醒。

 

自己大概率是沦陷的太深了,崔韩率看着躺床上的李灿,心里软乎乎的一片。

 

号称把爱分给所有人不偏爱任何人的他,真的体会到了一见钟情的后果,那就是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了。

 

至少现在,他的眼里只有李灿。

 

醒来的李灿看见趴在床边睡着的崔韩率发愣,偶像剧的桥段竟然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

喜欢要多长时间,或许很长,但被自己发现只需要一秒钟。

 

李灿喜欢上崔韩率了,他感受到了。

 

于是他摸上崔韩率的脸,看崔韩率迷迷糊糊地醒过来问他怎么样了。

 

李灿开口:“谈恋爱吧崔韩率,和我。”

 

这下是崔韩率发愣。

 

“我c,行,谈,谈个大的!”

 

后来论坛上多了新的讨论题目。

 

论率灿的恋爱故事。

 

 

 

——

不知不觉12对all灿已经写完了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,未来也要继续见面呀,不论是哪一对cp。

所有文章勿上升,全是ooc。

 

祝svt友谊长存。

 

以上

 

END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