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的不文7

【澈灿澈】和对方好好生活

爱情向ooc

师父澈*徒弟灿 澈灿澈无差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勿上升

不懂专业知识都是我在瞎扯

 

 

 

 

“师父!今天喝什么?”

 

砰的一声门被打开,吓得正在看案宗的崔胜澈一个激灵,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。

 

而根源的人并没有意识到,还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等着崔胜澈发话。

 

崔胜澈抬头看了眼面前的李灿皱了下眉:“衣领歪了。”

 

李灿急忙整好衣领重新看向崔胜澈。

 

看到李灿生怕自己生气的模样,崔胜澈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老样子吧。”

 

“好!拿铁加冰七分糖马上回来!”话音刚落李灿就跑了出去,留崔胜澈在后面愣神。

 

第一次见到李灿的时候崔胜澈因为任务过程中不听指挥被停了职,本以为可以带薪休假一阵,结果迎来了新一届的警校生就业。

 

而李灿点名要做自己的徒弟。

 

作为警校生中的第一名和前局长的儿子,李灿的要求警局里很愿意接受。

 

于是在休假中的崔胜澈又被喊了回来。

 

对此从一开始到现在崔胜澈对李灿非常的不满意。

 

“澈队,今天会来个新的警校生,给你换下来?”手机屏幕亮起,负责人事安排的夫胜宽发来信息。

 

崔胜澈不止一次的跟夫胜宽说不想要李灿这个徒弟,不想要有关系的徒弟。

 

但是现在,看着速度很快就买来了拿铁的人,崔胜澈突然改变了想法。

 

“不了,李灿够了。”

 

崔胜澈招呼李灿坐下,同届第一到现在崔胜澈也没叫他出过任务,嫩白的皮肤在警局里格格不入。

 

其实他也忘了自己刚来的时候师父也是这么说他的,他也是个皮肤嫩白的同届第一的关系户。

 

“出个任务。”崔胜澈手指着桌面上的地图,“东南方向,方府的家宴,会涉及到秘密武//器,能行么?”说完抬眼看向李灿。

 

李灿微微一笑: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崔胜澈作为宾客出席,方老爷和崔老爷是过命的交情,不然也不会让崔胜澈亲自出马。

 

敌人在暗,崔胜澈目前没有意识到谁是主敌。

 

作为伴侣的李灿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,这下崔家大少爷短袖的传闻是坐实了。

 

崔胜澈无所谓,李灿却肉眼可见的开心。

 

宴会的宾客都是S城可以说得上话的人物,表面上和谐的人们说的话都明码标价。地皮,服装,化妆品,金融,黄金,各个项目都是天价的数目。

 

“都好有钱。”虽然是警察局长的儿子,但李灿高低是没接触过暴发户的。崔胜澈摸着他的腰假装调戏他:“我也有钱,跟我过吧。”

 

“好啊。”李灿开口即同意崔胜澈还顿了一下,年纪轻轻什么想法。

 

宴会虽然平淡的进行,但崔胜澈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没再让李灿喝酒,反手跟全圆佑发了个信息。

 

“半小时后我不给你发信息就来这找我,我感觉不太对。”

 

信息发出去的下一秒,崔胜澈眼前一黑,失去意识前他只有一个想法——

 

李灿怎么样了。

 

“呸。”

被麻袋套头弄了一嘴沫,崔胜澈忒了一口睁眼看着自己被绑在了凳子上。

 

真有意思,所谓方府的家宴宴会,自己是那个众矢之的。

 

“警局一把手,呸。”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崔胜澈认识,是方老爷最看重的保镖老户。

 

老户这辈子最看不起的就是警局的人,能打趴一把手还能捞一笔钱的买卖他当然替方家卖命。

 

崔胜澈环顾四周开口:“李灿呢?”

 

“哟。”一听这人一开口在问伴,老户脸上的厌恶又增加了几分,“还想着你的伴儿呢,没想到咱们崔大少爷这么爱。”

 

崔胜澈不想听他废话。“想弄了我你快点行吗,我真服了,磨磨蹭蹭。”

 

老户才不吃激将法,他将崔胜澈转了个方向,崔胜澈这才看见李灿被锁进了水笼里。

 

老户一脸期待,听到崔胜澈的话以后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

“在这就行,不然没人陪我走一遭了。”

 

明明心疼的要死,却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

“不是,你觉得这样能让我干啥?背叛警局投奔你还是把崔家的股份给你们老爷?”

“你真觉得这小孩在我这这么重要?”

 

S城这些富人都知道崔胜澈,心狠手辣,曾经亲手了结了背叛组织的同生共死的兄弟。

 

在他的眼里,没有爱情是真的。

 

而现在的崔胜澈只希望全圆佑能快点带着救兵来,李灿坚持不了多久了。

 

嘴唇发白,一动不动任水往下灌,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,不知道李灿被泡了多久。

 

老户见李灿没用不再管他,反过来一挥手,崔胜澈被踢到地上挨打。

 

“你猜对了,你们崔家的股份我们要定了,你们警局的资料我们也要定了,不给那就打。”

“给我狠狠地打。”

 

好在全圆佑是给力的,在崔胜澈彻底昏过去的那一瞬间,他听见了外面的警笛声,抬眼看了眼李灿。

 

他心想,等他和李灿都活过来,他要告诉李灿,他不讨厌他,他不是没有爱情,他喜欢李灿。

 

可是他还能活过来吗?

 

崔胜澈觉得自己看见去世了很多年的妈妈了,可是妈妈不抱他,他听见妈妈说——

 

“孩子,回去吧,好好生活。”

 

好好生活,和李灿。

 

天好蓝。

做好了饭的崔胜澈向窗外看了一眼,正好看见了下班要上楼的李灿急忙大喊。

 

“李灿!买点干粮!”

“怎么又要我买!”

“快点去!”

 

唉,李灿叹气,宠着吧,谁叫这是自己看上的人呢。

 

方府破产,崔家收购,从此再也没人敢说崔家一句,打崔胜澈一点主意。

 

受了重伤不再出重任务的崔胜澈每天就是做饭等着李灿下班,在没有任务的某天在床上坐着小情侣的活动。

 

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,崔胜澈心想。

 

和李灿一起,好好生活。

 

 

彩蛋*

在警校看见优秀毕业生榜上的崔胜澈,李灿一见钟情。隔着几年的时光,隔着照片,他喜欢上了崔胜澈。

 

拿到同届第一去接近崔胜澈。

 

去做崔胜澈的徒弟。

 

去帮崔胜澈买喝的。

 

去做崔胜澈的伴儿。

 

去做崔胜澈的男朋友。

 

李灿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

 

 

--

感觉写着写着有点电视剧大结局内味了。

澈灿相爱就好。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