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的不文7

【all灿】12对【灿八】【八灿】篇

all灿党立志写完12对cp

有现背也有自设背景

 

今天是【灿八】【八灿】篇 自设背景ooc小虐

因为左右都可以站所以都带了

爱情向 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知乎体

 

 

 

【迫不得已忘记一个重要的人是什么体验】

知乎·312个回答·1.2万个关注>

 

匿名用户

5049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谢邀。

 

其实也不能说是邀请,是我看见这个题目鬼使神差的点了进来。

这个题目仿佛是为我量身定做。

 

谢谢大家的安慰,斯人已逝,我早已出来了。

 

其实说这句话我也不信。

 

——正文

其实可能有人会问,怎么能够平静的把最重要的人离开的事情写出来呢。

 

在这之前我也想问,而现在正在做这件事的我,真的非常明白我的心情。

 

今天是我男朋友离开我的第五年。

 

五年,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他追的爱豆团体都已经解散了。

 

我和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阿对,都是男生。

他从小比别人要小那么一圈,长得可爱说话好听,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很喜欢他。我也喜欢他。

 

是到了青春期明白什么叫爱情以后的次次心动,都是因为他靠近我。

 

我比他早上大学两年,他的成绩本来考不上我上的大学,但他很聪明。

 

他的努力考上了。

 

他的升学宴那天,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

我心心念念了二十年的弟弟,终于成为了我的男朋友。

 

记得上大一的时候,他的早八课很多,每次他都上完课买两份午饭和我一起回家吃。

哦对,我大三了,几乎没课,我让他搬进了我的小出租屋里,不是很大,他说特别温馨。

 

晚上我会做饭,吃一天的外餐还是不太健康,我是一个比较养生的人,和精力旺盛的他不一样,我睡得早醒得早,即使不上课不出门也会按时起床。

 

灿特别调皮,不让我做早饭非要出去吃,我知道他心疼我,所以有时候我会偷偷提前做好早饭让他早上热一下带走。

 

他说这是爱心早饭,一句话让我做了三年。

 

我们正式在一起了三年,忘了说。

 

周末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逛周边的超市,也会开车或者坐车去远一点的游乐园。

灿一直像个孩子,对我撒娇,我也永远吃这一套。

 

我们的父母是开明的,也是支持的,这是我们与多数人少抗争的的部分。

 

我今天回家的时候路过了寿司店,灿最爱吃他们的寿司,甚至是换个其他人的放进去都能尝出来的程度。

 

可怕吧,多可爱啊哈哈哈。

 

我今天去买了一份寿司,其实我不爱吃,我从来不吃,但这五年里好像吃了不少。记不清了。

 

灿真的很爱雨天,或许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是一个微微雨的天气,也或许是下雨能带走很多的烦恼。总之,他真的很喜欢。

 

穿上雨靴雨衣跑到雨中跳舞,我站在屋檐底下笑。

 

谁说他是傻子,他只是热爱生活。

 

灿跳舞真的很棒,是学习外兼职机构里顶级的老师,甚至机构老师都想让他留下。

 

但灿的未来怎么能够止步于此呢。

 

他应该属于更大的舞台。

 

他走的那天也是雨天。

我撑着伞盯着他看,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我只想抱抱他问问他怎么不醒过来。

 

怎么就出了车祸。

 

可是他没醒过来。

 

又调皮了,真不听话。没课的时候就喜欢赖在床上,搞得我养生的人设一崩再崩。

 

好像跑题了。

 

其实简洁点的回答就是……

 

忘不掉的,怎么可能忘的掉,我巴不得我记住他一辈子。

 

我再也喜欢不上别人了。

 

李灿,又下雨了。

 

 

编辑于2019-11-03 22:49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 

 

-

来点不一样的开开胃(bushi

不要上升正主喔

评论(2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