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的不文7

【all灿】12对【奎灿】篇

all灿党立志写完12对cp

有现背也有自设背景

 

今天是【奎灿】篇 自设背景ooc

爱情向 感觉有点水 没啥文笔 滑跪了

 

 

 

“你和金珉奎什么关系?”

李灿被堵在回家的路上,来人把他推到墙上,弄疼了他的背。

 

三男两女。

李灿眯了眯眼开口:“嗯……大概是我害羞会躲进他怀里的关系,姐姐你觉得,我们两个应该是什么关系呀。”

 

他抬头故作无辜地看向站在他面前的女生,是学校论坛里有名的混混,而偏偏她还以此为荣。

 

“啪。”

一巴掌狠狠地落到了李灿脸上,细皮嫩肉的脸蛋瞬间红了起来。

 

“真恶心啊李灿。”

“是吗?可是金珉奎喜欢我,不喜欢你。”

“啪。”

 

李灿红了两边脸,其他的人都在看笑话。动了动手腕,刚要伸手就看见金珉奎正风风火火地跑过来。李灿笑了笑:“姐姐,灿灿有什么错跟珉奎哥哥说吧。”

 

看着面前倒地的人,几个人愣在原地。他们只想威胁他一下,没想打到什么程度,也没想闹出什么事。

 

直到看见金珉奎抱起来李灿那女生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不是…珉奎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别跟我说,去跟警察和校长说吧。”

 

金珉奎声音的冰冷是李灿从没听过的语气。

 

“哥……嘶,疼。”

李灿坐在沙发上接受金珉奎的上药,被弄疼了还躲了一下。

 

金珉奎急忙吹了吹:“哎一古,哥没用好力气,还疼吗我们灿。”说完捧着李灿的脸看了又看。

李灿嘿嘿一笑上去亲了金珉奎一口:“不疼了,有男朋友保护就是好。”

 

“少来。”脸上憋着笑,金珉奎直视李灿,“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必须给我打电话,一定要找到空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今天没想到会这样嘛~”

“得亏我今天没在楼下等你,我要不上去都不知道你被带跑了。”

 

自知理亏的李灿吐了吐舌头想要亲人。

 

“小葵来了。”李母推开门,没发觉到自家儿子那瞬间黑了的脸色。

 

金珉奎憋着笑哎了一声:“来了妈,去买菜啦。”

 

李母点头,路过沙发的时候看见李灿嘴角破了一块,假装惊讶的呀了一声说:“哎呀小葵,注意点嘛。”

 

得,这下是被误会成自己亲的了。

金珉奎没解释,收拾好医药箱拉着李灿出门。

 

两人十指相扣走在大街上,夜晚的街上人很少,李灿特别享受和金珉奎在一起压马路的时光。

 

不需要问去哪里,两个人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,累了就回家,因为和对方在一起,才会心无旁骛,自我沉醉。

 

第二天那个女生退了学,其他人也受到了程度不一的处分。

 

诺大的大学校园再也没有人敢对李灿做点什么了,因为他的身边永远少不了金珉奎。

 

李灿知道,是金珉奎用了他们家的势力,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对方打了自己。

 

但是李灿没有告诉金珉奎的是,他并不是个任人摆布的布娃娃,他随时可以赢那群人。

 

但是谈恋爱,有点心机又如何。

 

一段时间后……

 

“我想娶李灿。”

 

已经工作了的金珉奎在餐桌上的话惹来金父的白眼。

 

“你配吗?”

 

金珉奎无语,把脸转向金母求助,没想到金母点了点头:“我觉得,你再等等。”

 

虽然两人对儿子属于是看不上的状态,但依旧给出了合理的意见。

 

“灿灿宝宝正好比你晚两年毕业,你等等他毕业。”

 

灿灿宝宝……金珉奎从小到大就没被叫过宝宝,他爸妈真的溺爱李灿。

 

金珉奎根本没意识到雇了两个保镖偷偷保护李灿的他更加的溺爱。

 

躺在床上,金珉奎蹭着李灿的胳膊撒娇,对着他控诉自己爸妈的不公平。

 

李灿哈哈大笑:“你还有今天呢哥。”

“你又不想下床了是不是!”得不到哄的金珉奎开始威胁李灿,李灿撅了撅嘴不说话,太可怕了。

 

“想娶你。”

“等我毕业。”

“那你快点毕业。”

“有病……”

 

从此每天晚上的金珉奎都在保佑李灿快点毕业,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娶李灿回家啦!

 

结个婚嘛,着急一点又如何。

 

 



评论(8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