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的不文7

【all灿】12对【硕灿】篇

all灿党立志写完12对cp

有现背也有自设背景

 

今天是【硕灿】篇 伪现背ooc

友情向 带点全员宠灿意味

 

 

 

 

或许是同星座之间的惺惺相惜吗。

 

李灿觉得自己和硕珉哥之间的情感共鸣要高很多。

 

团综里的梗硕珉哥总能第一个接上,舞台上他也总能和硕珉哥一起打闹,他能懂硕珉哥的点,硕珉哥也能懂他。

 

他真的很开心。

 

成为成员的这么多年以来,大家对他的好用俊哥和明浩哥中国话就是叫做恃宠而骄。

李灿有问什么意思,明浩哥用中文解释他听不懂,俊哥只会再给自己出几道中文考题。他干脆去问翻译了。

 

好像是有些呢。

但是最懂自己的,提了夫胜宽就必须要提李硕珉。

 

狗狗塑真的太适合硕珉哥了,李灿看了眼手机抬手摸了摸旁边十哥的头。

 

狗狗永远都会大大方方表达自己的爱,李灿很需要大大方方的被爱,硕珉哥真的做得到。

 

想着想着李灿的思绪就飘远了……

 

22年是他们团在国内终于有了爆火迹象的一年,但随之而来的骂声也越来越多。(爆火一词或许有争议,纯看我对svt的认知度而定的,有异议提出我会改正,勿喷我)

 

“啊这个身材……切拜,什么啊……”

“拖后腿。”

“服了,除了有12个哥哥还有什么。”

“就只有忙内这一个话题吗,无语。”

(这些是我真的看到过的,戳死我了,我恨dw恨黑粉,呜呜呜呜呜)

 

那一阵子,李灿有些消沉。

 

但他掩饰的很好,加上行程的忙碌,哥哥们也没有多想,只有拍拍他的肩膀说有事说出来。

 

李灿一向能忍。

 

最后还是李硕珉捅破了窗户纸。

 

“别自己憋着。”李硕珉总能看到李灿伪装下的脆弱和自卑。脆弱或许是性格的问题,但自卑却是别人过度贬低的问题。

 

无意中看见那些黑评的李硕珉很震惊,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,他想到这两天李灿的状态,有些慌了。

 

就比如此时窝在自己怀里哭的李灿,他心疼的揪起来了。

 

抚摸着李灿的背,李硕珉慢慢开口:“哥不是说过了吗,有什么事告诉哥,哥永远懂你。”

李灿不开口,李硕珉就一直说。

 

“我们忙内担心什么?担心哥哥们会那么想吗?”

“不要担心灿妮,你永远是哥哥们的弟弟。”

“我们都特别爱你。”

“你就是有12个哥哥啊,怎么了,是其他人想有都没有的福利哟。”

“就是要被我们宠才行啊灿妮。”

 

“灿妮特别的厉害,跳舞厉害,唱歌厉害,连rap都好。”

“我说真的,把金珉奎的rap担给你吧,把他踢下来!”

 

噗嗤。

李硕珉的玩笑终于逗笑了李灿。李硕珉双手捧着李灿的脸,搂出了标准的哄忙内开心的笑容:“多笑笑才可爱嘛。”

 

李灿不难过了。

他伤心什么呢,不就是怕那些话成真吗?可是他的哥哥们都特别爱他,那他怕什么。

 

“灿妮在想什么。”

李硕珉回头撸了把李灿的头发,回过来神的李灿嘿嘿一笑。

 

“撒浪嘿哥,硕珉哥真的好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灿妮。”

 

一把抱住灿妮还没多久就被金珉奎打断了美好的气氛。

 

“呀!李硕珉你怎么背着我们抱灿妮!”

“烦死了金珉奎,我说真的灿妮,你把他踢下去。”

 

哈哈哈哈哈。

房间里又响起来了李灿中气十足的笑声。

 

李硕珉打了金珉奎一掌后扭头看他,心情特别好。

 

我们忙内开心的话,那我也开心。

 

特别开心。

 

 

-

灵感来自于我也是和灿硕啵同星座,感觉和灿性格有点相似,更能感觉到有个李硕珉这种朋友的珍惜。

 

硕灿感情长存。

应该是说svt中感情是最不用担心的存在。

 

我一晚上内耗调理好了哈哈哈

不知道写什么了,有什么想看的人设或者梗,请砸给我!不是all灿的也可以,我看看我嗑不嗑!磕等写完这几篇我就去写杂食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